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出租车司机进足疗店要特服被拒挥拳打店老板

2012-12-27 15:10:00 来源: 生活报 
字号  

  齐市一名36岁的出租车司机,三杯白酒、六瓶啤酒下肚后,驾车去足疗店按摩,张口就要求女服务员提供特殊服务,被拒后,不但赖账,还对足疗店老板大打出手。结果,“服务”没享受着,反倒先进了班房。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齐市龙沙警方刑事拘留。

  13日凌晨,齐市龙沙公安分局安顺路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内一足疗店有人酗酒闹事。接到报警后,安顺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据足疗店服务员反映说,闹事的男子周某是一名出租车司机,是当日凌晨来的,来时满身酒味,进店就说要找特服。当服务员表示这里是正规足疗店时,周某很不高兴,经劝说周某表示同意只做按摩。

  等周某做完按摩后,他却耍起无赖,称自己没带钱,拒付60元钱的按摩费用。服务员叫来该店的老板,周某仍旧无赖地说自己就是没钱,“我家就住在对面的电业小区,实在不行,你就跟我回家取钱。”听完,该店老板表示愿意随周某回家去拿钱。两人刚走出店门不久,周某一个拳头挥在了店老板的脸上,紧接着,两人撕扯在了一起。

  足疗店服务员随即报了警,警方很快找到闹事的出租车司机周某,并将其扭送至派出所接受检查。事后,经公安医院对其进行酒精检测:周某每100毫升血液酒精含量165毫克,属严重醉驾状态。据36岁的周某交代,当晚,他和外地的一个朋友喝酒,他自己喝了三杯白酒,六瓶啤酒。而后又开着营运车辆,继续拉活,途中路过该足疗店,他就到该店要特殊服务,并打人闹事。(记者汪洋)

[作者:马婷婷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