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登封市首届手机摄影大赛结束 中原网邀您鉴赏获奖作品

2012-12-27 15:44:43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映日杏花别样白 相机一等奖
 
 
嵩山云海 相机一等奖
 
 
峻极云海 手机一等奖
 
 
唐庄西沟水库 手机一等奖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马珂)2012年12月25日,登封市首届“天地之中”手机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禅宗少林·音乐大典》演出现场举行。大赛组委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别对手机和数码相机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80名。

  本次摄影大赛,以“聚焦瞬间,酷拍登封”为主题。自今年4月开赛以来,大赛组委会通过发放宣传彩页、设置宣传版面、在登封市电视台播放流动字幕、发送手机短信、每月抽取30名幸运参者等方式,使大赛的知晓率不断提高。

  至活动结束,组委会筛选上传1100多幅作品。参赛作品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艺术性强,涵盖了登封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和城市面貌,全面展示了登封秀美的自然风光、优美的人居环境和全市人民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精神风貌。

  中原网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方,将对本次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展示,敬请网友鉴赏评议。

[作者:马珂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