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男子醉酒郁闷挥刀自残剁断两根手指

2012-12-27 13:49:00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字号  

  近日,家住大连甘井子区中华路街道永盛社区的刘先生喝醉后,觉得自己生活不如意,越想越郁闷,拿着家里的菜刀向自己的左手剁去,因为错过最佳的治疗时间,造成左手的食指和中指上的筋膜断裂,无法复原,两个指头都无法伸直了。

  刘先生平时很喜欢喝两口,大概一周前,刘先生在家喝酒时,因为生活中的一些琐事,他心情不好越喝越多,他想起来,前一段时间工作中,自己的脚不慎被突然倒下的重物砸伤,造成粉碎性骨折,在医院治疗花了近万元的医药费。

  刘先生觉得自己的家庭本来就不富裕,夫妻俩也没有固定工作,孩子还在上学,自己的受伤让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看着一贫如洗的家,再想想为家庭、为生活忙碌,晚上还要加班的妻子,刘先生更郁闷了,喝得更多了。

  在酒精的刺激下,越想越痛苦的刘先生冲进厨房,突然拿起不久前刚磨过的菜刀,朝自己的左手剁了下去,左手的食指和中指顿时血流不止,看到流血,刘先生一下清醒了点,但他还没觉得严重,只是简单包扎了一下。

  刘先生的妻子下班回家后,看到刘先生的手指头,赶紧把他送到了家附近的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经过医生检查,刘先生食指和中指的筋膜已经被砍断。因为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间,刘先生的食指和中指再也无法伸直了。(半岛晨报任民记者侯晓楠)

[作者:马婷婷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