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4条高标准通道开工 荥阳至新密等3个路段通车

2012-12-27 07:32:2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2

  侯寨收费站连接线改扩建项目开工

  (南出站口将成宽阔马路)

  昨天,郑尧高速公路侯寨收费站连接线改扩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完工后,该出站口的通行环境将得以改善。项目起点位于嵩山南路与南四环交叉口,终点位于郑尧高速公路侯寨收费站,路线长1.4公里,设207米大桥1座、82米中桥1座、分离式立交1座,设计时速8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采用双向10车道一级公路兼具城市道路功能技术标准,路基宽42米,计划工期18个月,投资概算1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南出市道路将成为一条干净、整洁、宽阔的马路。

  3

  沿黄快速通道(江山路至Y104段)开工

  (改善北区通行环境)

  昨日,作为郑州市规划的10条快速通道中的最后一条,沿黄快速通道(江山路至Y104段)项目正式开工。该路段位于江山路至影视城路,设计时速100公里,采用双向8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概算投资1.9亿元,路长5.475公里。

  该工程项目开工建设后,将改善郑州北部地区的通行环境,发挥郑州北区的旅游优势。

  记者了解到,2014年之前,10条快速通道都将竣工,以后只需半个小时,就可以到达郑州周边新郑、新密、荥阳、巩义等县(市、区)。

[作者:李雪 通讯员 秦丽娟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