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杭长高速全线贯通 "长三角“交通网络更完善

2012-12-26 19:5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12月26日,浙江杭长高速公路二期正式开通运营。记者了解到,杭长高速二期实现通车后,使湖州安吉纳入了杭州“一个半小时交通圈”,进一步提升了区域竞争力。同时,使得杭州与安徽芜湖、阜阳等地间的往来路程可缩短25公里。

  杭长高速全长约86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它的建成通车,将加密与杭州、江苏、安徽的高速公路对接,完善“长三角”都市圈的高速公路网络,使浙北地区湖州、长兴、安吉与上海间构筑起便捷、快速的通道,全面接轨上海,为环杭州湾产业带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当天开通的杭长高速公路二期工程,全长约67公里,起于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段,终点位于湖州安吉安城西北侧,于2008年12月18日正式启动建设。

[作者:姜山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