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4条高标准通道开工 荥阳至新密等3个路段通车

2012-12-27 07:32:2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3个项目通车,荥阳新密间多了个南北通道

昨日完工的项目为S232线荥阳境桥北沟至新密交界段,G310线巩义境小訾殿至巩偃界段改建工程项目和S316线黄岗寺南水北调大桥(郑密公路桥)项目。

S232线荥阳境桥北沟至新密交界段通车后,将成为连接荥阳市和新密市南北的主要通道,构建“密煤北运、荥物南调”大通道。

G310线巩义境小訾殿至巩偃界段改建工程将完善巩义市干线公路网布局,构筑高效运输体系,缓解局部交通压力。

S316线黄岗寺南水北调大桥(郑密公路桥)项目完工后郑州市的交通路网结构将更加完善。

4个项目开工 ,最后一条快速通道开工

另外,昨日同时开工的4个项目为:G107辅道南延线南四环至西南绕城高速公路段,大学路南延南四环至西南绕城高速公路段,郑尧高速公路侯寨收费站连接线改扩建和沿黄快速通道江山路至Y104段项目。

郑尧高速公路侯寨收费站连接线改扩建项目建成后将打造出安全畅通、舒适高效的出入市口通行环境,并能有效缓解区域交通压力。

沿黄快速通道江山路至Y104段项目,沿黄快速通道是我市规划的10条快速通道中最后开工建设的一条,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有利于发挥我市北部区域的旅游优势,有利于提升我市干线公路网通行能力,改善市区北部通行环境。

[作者:李雪 通讯员 秦丽娟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