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同性恋干爹拿裸照威胁干儿交欢 被其拿铁锤砸死沉尸

2012-12-26 14:15:59 来源: 中安在线
字号  

    【揭秘】

    裸照威胁孽缘引惨祸

    法庭上,段某某揭开了这起凶杀案的诸多细节。

    段某某说:“刘诚说自己没有妻儿,但有退休金,希望我能跟着他,帮他照料生活”。当时,段某某没有更好的选择,便接受了。两人关系一度很好,刘诚打算认段某某为干儿子,甚至还一起拍了裸照。

    不过,段某某惊讶地发现,“他是同性恋”。段某某说,刘诚屡次向他提出发生同性关系的要求。“每次都以把裸照寄到我老家,让我丢人现眼来威胁我”,段某某选择妥协。

    今年5月1日晚,两人喝了很多酒。饭后,同样的情景再次出现。这一次,段某某选择了反抗,用铁锤杀死了刘诚,并抛尸南淝河。

    【焦点】

    量刑标准引双方激辩

    庭审中,控辩双方对段某某涉嫌故意杀人定性均无异议。但对段某某是否有可减轻处罚的情节、受害人是否有过错等细节争论激烈。

    公诉机关指控,段某某采取红砖包裹尸体、案发后清除血迹、伪装取钱、潜逃外地等行为可表明他无悔过之意。而辩护人认为,段某某是酒后的激情、突然犯罪,且案发有特殊原因,希望法院能从轻判决。

    辩护人的一番话发人深省沦落街头的段某某游离于社会之外,易产生心理危机,进而引发犯罪,希望社会加强对这类人群的关爱关注。

    本案将择期宣判。

[作者:李进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