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网友吐槽出租车“挑客” 上哪先问司机愿不愿去

2012-12-25 15:34:00 来源: 山东商报 
字号  

  新闻源@随风灬依旧:这年代打个车不是司机问乘客要到哪,而是乘客要问司机:老师,xxx 你去不去?有木有啊有木有?!

  网友“随风灬依旧”打车被拒载发了一条微博,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许多网友都表示遇到过类似情况,并强烈呼吁有关部门该来管一管。

  @随风灬依旧: 我一同事(他不是济南人)说,几年前他来济南出租车就是这么多,现在还是这么多。但是现在是什么情况呢,想打车的打不着车,而出租车司机抱怨拉不着活儿,但出租车还经常拒载、挑活,原因到底是什么?

  @我爱的橙子:别提了,济南这出租车都怎么了,22号晚上泉城路恒隆打车,从晚上9点多到晚上11点都在打车中度过,而且很多司机人家都不拉,我郁闷啊!

  @随风灬依旧:济南还有一点,那么多出租车显示空车,可里面坐满了人……

  @杨明华ym: 都是这样,提前问,是因为你去的地方要是不合他的意他会把你轰下来,上去下来够麻烦的。

  @酱油布丁:态度不好的,直接挥挥手就走!

  @李运健Jack: 如果增加运营的出租车数量会怎么样呢?

  @晨风微光:这个事真得重视了!希望有人给市政府提提,我遇到这种事好多次了!!记者张艳红整理

[作者:蒋妍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