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网友微博爆料:啥时又兴送老师“苹安果”了?

2012-12-25 15:33:00 来源: 山东商报 
字号  

  新闻源@快乐济南一哥:早上去学校门口商店买东西,看到老板拿着一些苹果,向包装袋里装,一个苹果卖三元,一会好几个学生说买苹果送老师和同学。真不明白现在西方的节日,在我们学生中间也开始变味,我们的教育真该反省一下了,希望老师收到礼物的时候,也能潜移默化的提醒一下学生。

  25日是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不少精明的商家早早盯上了这个促销的商机。昨天,网友“快乐济南一哥”在微博上吐槽,看到商贩把苹果摊摆在了学校门口,吸引不少学生买苹果送给老师。记者通过私信“快乐济南一哥”得知,昨天早上他送儿子去学校时,看见小学门口有好几个孩子围着苹果摊买苹果。儿子也想买苹果送给老师,于是他就上前询问价格,得知一个包装好的苹果卖3块钱后,他觉得太贵就没给孩子买。回来的路上,他看见不仅是小学,不少中学门口也有商贩卖这种包装过的“苹安果”,掏钱购买送给老师的家长不在少数。“快乐济南一哥”说,儿子放学回来后告诉他,班里一半的同学都给老师送苹果了,还有送圣诞帽、圣诞树的。见爸爸没买苹果,孩子自己竟然偷偷买了棵圣诞树送给老师了。记者张舒 董雪整理报道

[作者:蒋妍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