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山西推崇诚信企业 不诚信者将摘牌

2012-12-25 15:1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太原12月25日电 (赵昱)记者25日从山西省工商局获悉,由山西信用共建联盟举办的第四届“信用示范企业”活动在当日正式启动,各协(商)会推荐名额共有226个。山西省信用企业协会秘书长黄澄介绍,本次活动中,企业没有“终身制”,一经发现企业有不诚信的行为将取消其所获得的荣誉。

  经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传播信用道德和信用文化,增强企业信用观念,促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提升企业的诚信度、整体素质和综合竞争力。不断优化信用环境,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保证,推进信用山西建设。

  黄澄介绍,在山西省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登记,并且于2010年12月31日前加入山西信用共建联盟成员单位的会员企业均可列入推荐范围。活动遵循自愿报名,免费参加。

  此外,本次评选流程分为申报、初审、次审、再审、终审、公示、表彰等程序。由42家协(商)会组织的“山西信用共建联盟”成员单位会分别对上报的企业逐一进行详细审核,记录在案。(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