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好声音"选手被索赔500万 回应称经纪公司先违约

2012-12-21 13:03:00 来源: 沈阳晚报 
字号  

  曾在那英组中有着不俗表现的“小二班”学员歌浴森遭遇了“好声音”后首例“合约官司”。其原经纪公司发律师函称,歌浴森(原名葛磊)在参加完《中国好声音》后就一直未与公司联系,尤其是各种商演活动洽谈都未经公司同意便私下出席,所得商演报酬也未交由公司,公司几次警告之后,歌浴森仍不为所动,严重违背了双方所签署的演艺经纪合同。因此其经纪公司就歌浴森的各种违约行为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提出高达500万元的赔偿款。

  前日,记者与歌浴森经纪人薄先生取得联系,其对原经纪公司的指控十分不满,并表示对方违约在先。签约后公司一直未按原合约要求,在歌浴森身上投入任何音乐制作和相关宣传,直至“好声音”走红后,经纪公司只要求歌浴森上缴商演报酬,歌浴森也曾上缴了一个月的商演报酬,可是发现经纪公司依旧不为其投入相关制作费用,歌浴森才不得不停止与经纪公司的联系。(明勤)

[作者:刘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