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京广高铁从郑州到北京 票价最低310元最高978元/图

2012-12-21 07:05:16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公布显示,经过郑州东站的高铁票价中,郑州东至北京西时速300公里的G字头动车,二等座票价310元,一等座496元,商务座978元。而北京西至郑州火车站,票价商务座996元,一等座505元,二等座316元。

其中,京广高铁北京西至广州南(经过郑州火车站和郑州东站)全程一等座票价1393元,二等座票价872元,商务座票价1657元。只经郑州东站、不经郑州火车站票价为,二等座票价865元,一等座票价1383元,商务座票价1645元。

  

京广高铁票开售 记者买到首张票

从郑州火车站到郑州东站最快能有多快?无论市内道路多么拥堵,乘坐高铁只需16分钟左右,价格比打的还要便宜,9元搞定。前日,郑州铁路局公布了京广高铁的票价,从郑州到北京:最便宜的二等座票价310元,一等座496元,商务座978元。

目前,通过互联网、窗口、自动售票机、代售点、电话均可订购郑州至北京的高铁票,但是,目前各售票渠道暂只发售2012年12月31日(乘车日期)及以前的车票,12月25日起,预售期恢复正常。

[作者:记者 刘江浩 张渝 实习生 魏佳 文 平伟 图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