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苏州河滨大楼女子拍暴露半裸私房照 居民斥伤风化/图

2012-12-20 08:33:39 来源: 水母网
字号  

    【新闻摘要】

在微博中,记者找到了这些私房照的出处,照片共有15张,分成两组上传,它们出自上海的一家摄影工作室,由该摄影室的艺术总监上传至自己的个人微博,经过网友转发才被人知晓。

记者发现,大多数参与转发的人都是摄影圈以及模特圈内人,他们用“照片很有范”、“求合作”等评论赞赏照片的摄影师和片中女模特,却没有一人表达出会否扰民的质疑。

根据网络中留着的手机号码,记者联系上了照片的发布者康先生,他承认网上的这两组照片都是他拍的。“大概拍于两个月前,时间差不多是晚上九十点,就我和模特两个人。”对于照片会在居民中引起波澜,康先生很吃惊:“我们又没有影响任何人。”

    “当歌曲和传说已经缄默的时候,建筑还在说话。”这句果戈里曾经说过的话,如今被一些年轻人视为宝典。哪里有老建筑就往哪里钻,他们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隐藏在繁华街市背后的文化。老建筑外拍成了小资的代言词,在一些年轻人中颇为风靡。但如今也有个别人不满足于随大流,将衣着暴露的“私房照”也搬入了老建筑。这引起了房子里的居民极大地抵触,怒斥这种打着小资旗号的行为是有伤风化,而且如此将公共场所私人化是赤裸裸地扰民。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