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巩义市人社局:城镇新增就业超万人

2012-12-13 10:32:3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日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李建娜 崔峻萌)昨日,记者从巩义市人社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巩义认真落实就业政策,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大力推进困难群体就业再就业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已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1000人,超额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据了解,今年,巩义在搞好2012年“春风行动”和再就业援助活动的同时,在全市开展“三进五送”活动,组织人员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户,开展送政策、送信息、送技术、送服务、送温暖活动,并采取“进单位,进社区”的方法,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挖掘空缺岗位,使“4050”等就业困难群体及时走上公益性岗位就业,实现了“零就业家庭”动态为零。全年召开企业及用人单位座谈会、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座谈会36场次,搜集发布各类空岗信息25500余条,实现介绍就业5324人。此外,巩义加大自主创业、农村劳动力返乡创业资金扶持力度,发放1.05亿元创业小额担保贷款专项资金。

截至目前,全市已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1000人,占全年任务的113.40%,其中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3800人,占全年任务的131.03%,“4050”人员再就业1829人,占全年任务的130.6%。

[作者:记者 覃岩峰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