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省审计厅:河南交投集团2亿多资金有问题

2012-12-11 06:58:17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据交投集团的合并财务报表反映,截至2011年年末,该公司拥有总资产1041亿元,净资产220亿元,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91亿元。本次重点审计了交投集团本部及所属37个单位。审计结果表明,交投集团在会计核算、财务管理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够严格和规范的问题。审计发现,河南交通投资集团在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职工住房、薪酬和福利,经济决策事项,内部管理这四个方面存在问题的资金有2亿多元,其中10年以上坏账占了近1.5亿元。

  

漫画/王伟宾

河南商报记者 齐亚琼

昨天,河南商报记者从省审计厅官网获悉,其对河南交通投资集团(简称交投集团)2011年度资产负债损益的审计已经结束。审计发现存在问题的资金有2亿多元。

交投集团于2009年6月28日成立,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公路、水运、航空、运输服务业和交通物流业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及管理,履行政府交通基础设施和交通运输产业等投融资职责,负责相关项目的资金筹措、投资和建设以及资产管理,加快发展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作者:记者 齐亚琼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