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西环道一男子正骑着车突然歪倒身亡

2012-12-03 06:25:5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朋友说,他有心脏病,身体特别不舒服时就去输点液,继续干活

这两天天冷,医院心脑血管患者剧增

中原网讯(首席记者 徐富盈)

读者来电

昨天8点半,市民岳先生来电称,西环道陇海铁路立交桥,一名骑三轮车的男子突然从车上一头栽下来,急救人员刚赶到现场。

记者追访

“骑到坡中间时,他身子一歪就掉下来了”

记者随后赶到陇海铁路西环立交桥。

东半幅南侧上坡处停着一辆三轮车,地上躺着一名近60岁的男子,男子脚边放着一个电子秤。三轮车上的鸡蛋筐里装着鸡蛋。

站在路边的何老先生说,当时他正在桥上步行,看到一个人正卖力地蹬着三轮车,“骑到坡中间时,他身子一歪就掉下来了”。

路过此处的秦岭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岳永溆和队员拨打了120和110。

“男子的车把上挂着一袋包子,我摸了摸包子还热着。”岳永溆说,这名卖鸡蛋的小贩应该是骑车急着去陈伍寨菜市场的。早上雾气大,他怕鸡蛋淋有水雾,还专门用塑料布盖住鸡蛋。

急救人员抢救了半个多小时,这名男子一直没有生命体征。

在现场,记者看到死者的手背上还有打完点滴留下的白色胶布。

“他有心脏病,身体特别不舒服时就去诊所里输点液,然后继续去干活”

派出所民警请来刑侦民警,对死者的情况进行勘查,初步认为死者患有心脏病或脑血管病,系突然急病而亡。

民警通过死者身上的手机,联系上死者的熟人胡先生。

胡先生说,死者今年56岁,周口郸城人,租住在南陈伍寨村,靠推三轮车卖鸡蛋为生。“他有心脏病,身体特别不舒服时就去诊所里输点液,然后继续去干活。”

[作者:徐富盈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