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女主播王德春举报人大代表性侵:雷政富事件给我勇气

2012-12-03 07:06:01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新闻摘要】孙与尚有醉意的她发生关系后,让她听了一段录音,说如果她拒绝他,就要将发生关系时的录音公开,在双城搞臭她。

    王德春没有消失,她躲在南方一个城市一间小小的宾馆内,日日盯着电脑的屏幕,关注着自己的命运,处在极端的惶恐中,

    她猜测每个和她联系的人的身份,她怕自己受到人身威胁,三天换了三个号码两部手机,以躲避她担心的“定位和锁定”。

    网友对王德春持续关注着,这个事件涵盖太多吸引人眼球的因素,在雷政富事件的余震波及下,网友们希望看到“情人反腐”的又一次胜利。

    王德春说,雷政富事件的确给了她很大的勇气,“但一个女人,如果不是身处绝境,是决然不会把自己推到这种风口浪尖上的。”11月26日,记者在一家咖啡店里与王德春见面,曾是美女主播的她,此时面色发黄,“我这两天已被折磨得精疲力竭”。

    女主播王德春神情紧张焦虑,十分疲惫。

    11月23日下午,黑龙江双城市电视台前女主播王德春微博实名举报,称双城市工业总公司总经理、人大代表孙德江曾胁迫她保持不正当关系,并在她怀孕7个月时强行与她发生性关系。

    次日,双城市纪检委成立专案组,对此事进行调查。

[作者:王奕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