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侯寨大桥5米长护栏消失 两辆货车侧翻车头撞扁

2012-12-03 06:20:3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昨日9时许,我赶到现场,只见桥南侧的灰色钢护栏,大约有5米已经不见了。

两辆大货车侧翻,其中一辆货车的车头已经只剩框架,现场目击者称,当时两辆车都是由东向西行驶,到桥上时,两车挤在一起后发生相撞事故,车头都撞扁了。民警正指挥车辆清理现场。

“事故发生在凌晨3点多,当时我们知道有两人受了伤。伤者被拉走了。”麦秸垛沟村的王先生说,以前是水泥桥栏,现在换成钢桥栏了。想着不会出事了,没想到,又出事了。

5米长的护栏消失

货车车头只乘框架

现场


中原网讯(首席记者徐富盈/文 王先生/图)昨日凌晨3时许,郑密路侯寨大桥上发生一起车祸。

两辆同向行驶的拉沙大货车,行至桥顶时相蹭,一车撞断大桥北侧护栏后与另一辆相撞两车侧翻。

从民警处获悉,这起交通事故中造成两人受伤。

[作者:徐富盈/文 王先生/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