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世界各国“航母Style” 俄罗斯被称为“打鸟式”

2012-11-30 07:46:54 来源: 人民网/中新网
字号  

俄罗斯航母上的起飞指挥官引导舰载机起飞的动作比较特别,被网友称为“打鸟式”

   2012年11月24日,新华网、央视纷纷报道了辽宁舰顺利完成歼-15舰载机起降训练的消息,报道画面震撼,网上一片欢腾,画面中起飞指挥员指挥歼-15起飞时的帅气动作更是引发了网友的膜拜,由此刮起了被称为“航母Style”的热潮。在世界上,共有9个国家拥有航空母舰,那么其他国家航空母舰上的起飞指挥员是怎样指挥舰载机起飞的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对比一下世界各国航母的“航母Style”。2012年11月24日,新华网、央视纷纷报道了辽宁舰顺利完成歼-15舰载机起降训练的消息,报道画面震撼,网上一片欢腾,画面中起飞指挥员指挥歼-15起飞时的帅气动作更是引发了网友的膜拜,由此刮起了被称为“航母Style”的热潮。在世界上,共有9个国家拥有航空母舰,那么其他国家航空母舰上的起飞指挥员是怎样指挥舰载机起飞的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对比一下世界各国航母的“航母Style”。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