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范冰冰诬陷章子怡!盘点2012闹官司的明星

2012-11-28 11:20:37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范冰冰(资料图)

  昨天(11.26)下午,范冰冰诉编剧毕成功及黔讯网名誉侵权案在朝阳法院开庭。范冰冰诉称,编剧毕成功发布微博,影射自己诬陷章子怡,黔讯网据此撰写失实文章,对其名誉造成极大侵害,对此,范冰冰索赔100万元。

  ■范冰冰报道失实名誉受损

  范冰冰诉称,今年5月29日,香港《苹果日报》头条刊登未经证实的文章,称章子怡交往官员狂赚32亿,“遭调查,禁出境”。次日,内地编剧毕成功发表微博称,章子怡的负面报道系范冰冰指使的“诬陷计划”。随后,贵州黔讯网刊载由记者张辉原创的文章称:“范冰冰踩人成瘾,在圈内已臭名昭著,无人敢找其拍戏”,并总结称:“章子怡‘情妇说’由范冰冰方面一手炮制也就不足为奇”。之后,微博和网站文章被大量转发,引发热议。

  范冰冰表示,不实的诽谤性言论严重伤害其名誉权,遂诉至法院,要求对方公开道歉,并分别赔偿精神抚慰金50万元。

  昨天下午该案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范冰冰、毕成功及黔讯网均未到庭,由其代理人出庭。范冰冰代理律师毕建伟表示,除了赔偿要求,范冰冰追加诉讼请求,要求两名被告判决生效后连续10天在黔讯网、贵州都市报等媒体刊登向范冰冰公开赔礼道歉的声明,两名被告连续30天在其微博发布道歉声明。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