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南宁2岁女童能辨认224个国家和地区旗帜(图)

2012-11-28 11:19:56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新闻摘要】身为会计的一一妈妈对女儿的评价是:天真可爱,懂事有礼貌,喜欢在玩中学习,喜欢表现,不怯场。

综合评价:性格活泼开朗,落落大方,遇到生人也不怯场,语言表达清晰,记忆力好,很多歌曲听了一两遍之后,就能自己唱出来。对许多东西都很感兴趣。

当天晚上,记者见到了邹一一。她看起来跟其他同龄的小女孩没什么两样,但是当她妈妈向她介绍来客时,正在玩耍的她很有礼貌地、非常清晰地跟记者打招呼:“姨妈好!”

邹一一在接受测试

测试过程中,邹一一不时笑嘻嘻拿着小棍子指指图片

一个2岁半女娃,竟能辨认224个国家和地区的旗帜――信不信由你!

圣多美、普林西比、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这绕口令似的国名,大伙听着都陌生、读起来也生硬。可是,南宁市的2岁半小女孩邹一一,似乎对这些名字怪异、图案特殊的地名和旗帜情有独钟,大字认不了几个的她,竟能将全世界224个国家和地区的旗帜都能准确认出。最近的一天晚上,在一个普通居民的家里,本报记者拿着一大叠旗帜卡片,对2岁半的小女孩邹一一亲自进行了测试。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