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海口一商家摆16名“裸模”搞庆典 市民称受不了

2012-11-28 15:16:24 来源: 海口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这些模特究竟从何而来?记者找到了彩虹天桥旁的一家百货商场。该百货商场的相关负责人坦言,天桥上的裸体女模确实是他们安排的。由于商场11月16日开张营业,他们邀请了专门的公司策划开业庆典活动,“这些裸体模特就是庆典活动的一部分,上周六才放在天桥上。”该负责人称,这些裸体模特其实是艺术雕塑作品,很符合他们商场时尚元素的定位,不过没想到会给市民带来困扰。

    资料图

    “妈妈,这么冷的天,这些‘阿姨’为什么没穿衣服,光着身子?”27日,陈女士带着5岁多的女儿经过彩虹天桥,被女儿的一句话问住了。陈女士女儿口中的“阿姨”指的是站在天桥上的16名裸体女模特模型,模特身上一丝不挂,还摆出各种撩人的姿势。

    上午10时许,天空中下着蒙蒙细雨,路上的行人步履匆匆忙忙。但市民周先生还是放慢脚步回头看了一眼彩虹天桥上红色的裸体模特。记者发现,位于蓝天路和海秀东路交汇处的一家商场2楼的一个入口和彩虹天桥相连,长约4米的引桥护栏两边站着16名全身被涂成红色的裸体女模特,十分醒目。这些裸体模特高160厘米左右,身材苗条,眼睛望着远方,全身一丝不挂,胸部隆起,有的双手叉腰、有的双手抱在胸前、有的自然下垂,动作十分性感妩媚。记者看到,路人的回头率那是相当的高。

    值得注意的是,距离彩虹天桥不到50米处就是市第九中学,大多数学生放学回家都会经过该天桥,很自然地会看见裸体女模特。

[作者:高潮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