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盘点明星吸毒名单!为毒“消得人憔悴”

2012-11-28 06:45:18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萧淑慎曾经玉女


  萧淑慎如今变得精神恍惚

  据人民网报道,萧淑慎,演而优则“唱”的台湾女艺人,新加坡知名音乐人李偲菘的学生,孙燕姿的同门师妹。她曾经是光良的《勇气》MV里那个清纯的超级玉女,曾经是拥有E罩杯魔鬼身材的性感“欲女”,后来被滚石唱片看中,本来星途一直顺利,但自2006年底被发现吸毒后,形象一落千丈,其后更三番四次重犯,成了名副其实的“瘾君子”,据传已经把自己折磨得百病缠身,甚至要领取重度残障手册。

  2006年底,萧淑慎被查出吸食可卡因和K他命,成了台湾演艺圈吸毒状况最严重的艺人。2007年6月,她在台北看守所进行勒令戒毒,为时49天。但同年11月,在一次生日聚会上她被查获再一次吸毒,而且已因吸毒健康受扰,被捕时身形暴瘦,眼睛凹陷,1.68米的个子只有40公斤。两次吸毒,萧淑慎被判刑7个月,缓刑4年。

  2007年,10月,还在缓刑期内的她第三次被验出二级毒品伪阳性反应,而且疑患上躁郁症、忧郁症及恐慌症,暴瘦十几公斤,更一度情绪崩溃,在家里用刀片自残。自此,她经常被传精神恍惚,病情复发时就会出现自残行为。之后,萧淑慎涉嫌第三度吸毒的案子在台北第二次开庭审理,她的精神科医师谢远达出庭作证时称她现在服用六七种抗忧郁药,长期服药的她经常精神恍惚,还出现脸部表情呆滞、像机器人般走路缓慢等。

  曾经的玉女如今已经变得面目狰狞,别说已彻底沦为娱乐圈的弃儿,就连身家性命都“朝不保夕”,算得上圈子里为毒“消得人憔悴”的伊人。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