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网曝郑州紫荆山立交桥有裂缝 官方回应不影响桥梁安全

2012-10-26 06:56:5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紫荆山立交桥裂了几道缝
 

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说紫荆山立交桥紫荆山路上桥口匝道外墙出现断裂沉陷,担心桥梁安全。

中原网讯(记者 冉小平/文 周甬/图)

【记者探访】

匝道外墙有3道裂缝,桥面沉陷

立交桥上桥口匝道外墙存在断裂沉陷是网友“浅默如烟”爆的料。

她24日下午在微博上说,刚刚看论坛,发现天天走的紫荆山立交桥断裂下陷了,因为下面在修地铁一号线,这么大的安全隐患咋没人管?

这一问题立刻引发网友对桥梁安全的担忧。网友“贫道来阅经”说:以后走紫荆山立交桥需要很大的勇气。

昨天上午,我赶到现场实地查找,发现立交桥紫荆山路上桥口东侧外墙有两道明显的裂缝,最宽处有6厘米左右,长约2米,钢筋裸露在外,大拇指能轻松地放进去,看起来已经裂开了一段时间。靠南侧的裂缝还有沉陷,下沉幅度有6~7厘米。桥上也能看到这两条裂缝,旁边的护栏完全断裂。

上桥口西侧外墙也有两道裂缝。靠南的一条已经用混凝土封住,靠北的一条与东侧的裂缝位置、裂缝宽度大致一样。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