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董洁潘粤明离婚网友认为明星婚姻脆弱 七年之痒从何而来

2012-10-20 15:23:08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爱美网
字号  

【摘要】在“你怎么看潘粤明董洁分居传闻?”一项中,有42.58%认为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是娱乐圈常态,而有36.79%认为当事人未证实,希望是传闻,由此看来有不少网友对这段明星恋情较为看好。

10月19日上午,据知名博主八掌柜爆料,内地知名演员董洁和潘粤明已分手,董洁带着儿子顶顶离家很长时间。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分手主要原因是潘粤明好赌成性。对于事情的来龙去脉仍不甚明晰,但近来明星分手的消息频频传出,让人不禁对明星爱侣间的感情产生怀疑,对此凤凰娱乐发起了“你怎么看潘粤明董洁分居传闻?”调查,截至10月19日24时,调查共有8000人参与。

据调查结果显示,在“你怎么看潘粤明董洁分居传闻?”一项中,有42.58%认为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是娱乐圈常态,而有36.79%认为当事人未证实,希望是传闻,由此看来有不少网友对这段明星恋情较为看好。

而在“在你眼中董洁潘粤明是怎样的一对明星夫妇?”一项调查中,有36.87%认为两人“郎才女貌,两人身份样貌绝对般配”,而剩下的选项票数基本相同,可见这对明星夫妇还是得到了较多网友认可的。

而在“对于董洁潘粤明的爆料,你所持有的态度是?”一项中,有67.62%的网友认为“明星婚姻脆弱已众所周知”,对明星婚姻的失望可见一斑,而剩下的32.38%的网友则认为“娱乐圈一定还有真爱存在”,对明星婚姻抱持乐观态度。

  一、第三者的介入

  很多人都认为是第三者唐一菲的介入导致了姚晨和凌潇肃离婚,而如今这个社会充满了诱惑,而平常人不了解的娱乐圈中更是如此,很多人为了名声大振想方设法地介入别人的婚姻,来制造绯闻使自己可以经常出现在镜头前被人们关注。

  当然也不能把责任全部推到第三者的身上,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出了问题各方都有责任,如果自己立场感情够坚定,任谁也无法破坏。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