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南郊热源厂支援 今冬西区供热紧张有望缓解

2012-10-19 06:03:3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花钱买暖

中原网讯(记者 张华)昨日上午,在中原环保西区供热分公司,对今冬集中供热情况召开了一场媒体见面会。

公司经理曹西金介绍,今年该公司供热面积约为730万平方米,主要服务范围为:郑州市京广铁路以西、航海路以北、陇海铁路以南,7万多户单位和居民,一次供热管网长度约为130千米,下辖240多座热交换站。

最近两年,西区供热一直存在热源不足的情况,今冬西区供热热源会不会更紧张?

曹西金说,该公司的热源单位郑州新力电力有限公司热网加热器进行了改造,更换了4台加热器,换热效率大幅度提高。

今冬投入运营的郑州南郊热源厂,供热面积可达260万平方米,在热源紧张时,可对西区供热提供热源支持。不过,这些只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热源紧张局面,还不算“充足”。

[作者:记者 张华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