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曝“贾圆圆”关凌喜得贵子 网友:眼里她还是孩子/图

2012-10-18 21:58:37 来源: 中新网--城市商报
字号  

    【摘要】2011年11月,关凌和出品人姬云飞在北京举行婚礼,婚礼由央视主持人阿忆和鞠萍主持。今年6月关凌曾发微博承认已怀孕,笑言孩子的名字已经取好,姬关子,姬关花,姬关枪,姬关炮都成为备选,并感谢大家的祝福。


关凌(资料图)

  昨天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曾凭借《我爱我家》中“贾圆圆”一角走红的童星关凌诞下一名男婴。随后关凌本人也证实了这个好消息。

  据悉,2011年11月,关凌和出品人姬云飞在北京举行婚礼,婚礼由央视主持人阿忆和鞠萍主持。今年6月关凌曾发微博承认已怀孕,笑言孩子的名字已经取好,姬关子,姬关花,姬关枪,姬关炮都成为备选,并感谢大家的祝福。

  关凌产子的消息传出后,网友们除了纷纷送上祝福之外,也有网友感慨“居然生孩子了,在我眼里她还是个孩子……”,并以调侃语调建议为孩子取名“姬关干部”。

  关凌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国际贸易专业本科,后又考取了本校的管理与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学位,是演艺圈高学历的明星之一。现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任职,并在多家地方电视台主持节目。代表作品有电视剧《我爱我家》、《电脑之家》和《远亲不如近邻》,电影有《红西服》、《北京人》等。

[作者:罗伊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