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未来乘出租地铁能看电视 每天播16小时节目

2012-10-18 09:35:38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未来播出立体覆盖公共交通

    “节目改版只是河南移动电视发展的一小步。”王小民介绍,根据公司的发展计划,将在全省18个市地陆续开通移动电视频道,使移动电视节目信号覆盖全省。同时,计划制作出租车和地铁栏目。

    “仅出租车栏目,每天就可覆盖收视人群100万人次,地铁开通后覆盖面将更广。”他表示,未来,河南移动电视将形成出租和公交、地铁互为补充的立体化播出覆盖方式,为广大出行群众带来旅途上的文化生活大餐。

    河南移动电视栏目精选简介

    《阳光政务》:是一档电子政务信息类栏目,栏目以新闻资讯服务为主旨,力求为公众提供信息咨询和“一站式”服务,增加政府办事的透明度,建立政府与民众交流的桥梁。

    《快乐公交行》:移动频道重磅打造的一档综艺娱乐类栏目。题材以令人捧腹大笑的搞笑视频集锦、幽默短片和经典相声、小品为主,旨在为乘客们在单调的乘车途中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健康有道》:移动频道精心打造的民生类服务节目,内容贴近生活,新鲜实用,受众群体比较广。以图文形式为主、视频为辅,旨在普及民众健康意识、传授医疗养生知识。

[作者:记者 刘长征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