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福建客商赴河南新县参观考察

2012-10-18 09:1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新县10月18日电(聂竸毅)日前,河南省信阳市侨联领导带领信阳福建商会副会长、博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水闷和鄂尔多斯市福建商会副会长、厦门远航钢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长远两位福建客商来新县考察。

  期间,在新县侨联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和将帅馆,对新县厚重的革命历史和秀美的自然风光及精致的县城建设产生了浓厚兴趣,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新县侨联领导向考察团介绍了新县县情、对外合作项目和有关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重点介绍了新县矿产资源开发项目方面的情况,对他们有意来新县投资矿产资源开发表示欢迎,同时也向他们说明了新县政府在开发矿产资源与保护生态环境方面的指导思想与原则要求。

  最后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增进了解,实现互利双赢。(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