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未来乘出租地铁能看电视 每天播16小时节目

2012-10-18 09:35:38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目前,河南移动电视每周更新

    内容,栏目时段分为引进栏目和自办栏目两类。其中,引进栏目是从河南电视台1~9频道中选择的高收视率综艺类节目。自办栏目内容分为三大板块,有《阳光政务》等新闻资讯类节目,有《快乐公交行》、《魅力音乐秀》等综艺娱乐类节目,有《健康有道》等生活服务类节目。在这些栏目里面,同时又包括美食、运动、精彩MV、精彩综艺集锦、名家风采、影视探班、小惠报菜价等数十个子栏目。

    “河南移动电视频道新设置的11个电视栏目定位以轻松娱乐休闲为主、新闻和生活服务资讯为辅,充分体现栏目小、内容新、信息量大的特色,让乘客在短暂的旅途中轻松一笑,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王小民说。

    节目改版后,以前抱怨听不清声音的乘客发现电视字幕变大了,即使坐在最后一排也能看清;嫌节目内容老重复的乘客没两天就能被新的搞笑视频逗乐;栏目时间缩短为3~5分钟,乘客即使只坐一站,也能完整地看完一到两个栏目,再也不怕下车后产生遗憾了。

    市民王女士说,每天独自上下班坐公交穿梭在这个繁华的城市,看人来人去、花开花谢,移动电视的陪伴,让我心里很温暖。

    微博网友@monick2662说:站在拥挤的公交车里,看着@河南移动电视栏目的《快乐公交行》边看边笑,没了堵车的烦扰,心情顿时好多了。

    @小Ygogogo说:“@河南移动电视真是太棒了,分享随时随地,关爱无处不在,有了你,寂寞的旅途不再乏味,孤独的路上不再单调,让我们一路同行!”

[作者:记者 刘长征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