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5岁女儿指着爸爸内裤说:你那里像个棒棒糖

2012-10-18 09:40:33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家长苦恼

  幼儿“性问题”真不少——

  女孩会学爸爸站着尿尿,男生喜爱摆弄小鸡鸡

  采访中,不少家长向记者反映,孩子在幼儿阶段,家长就面临着要回答很多“性问题”。

  小男生小女生也会“自慰”?

  王女士的女儿今年上幼儿园小班,让她始料未及的是,孩子总是对小鸡鸡小雀雀这样的话题不厌其烦,还学爸爸一样站着尿尿。“他爸爸带她洗澡都是穿着内裤的,她竟然指着爸爸内裤说:爸爸,你那里像一个棒棒糖!我们真不知道怎么让她不说!”和王女士有相同烦恼的家长还真不少。“我家儿子总喜欢摸自己的小鸡鸡。”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查阅资料得知,孩子这样做竟然是在寻求性快感,是一种自慰行为,“这太让人担心了。”

  中班女生痴迷同班男生

  “我觉得最可怕的是我们家女儿才上中班,竟然对班上的一个小男生到了‘迷恋’的程度。”孩子在南京秦淮区一所公办幼儿园上中班的张女士对女儿的这一变化表示担忧,“本来这么小的孩子喜欢和班上的哪个同学玩,我觉得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现在她的一些举动让我太吃惊了。”

  张女士告诉记者,“有一天女儿还很认真地说:‘我长大要和他结婚,把你们的钱都给他!’在幼儿园,女儿总是找一切机会和这个小男生在一起,甚至还冒冒失失地去摸这个男生的脸,主动牵人家手。这孩子开窍这么早,以后不会早恋吧?”

[作者:蔡蕴琦 王璟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