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东风日产推出“安全保障承诺”

2012-10-18 09:15: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字号  

  在第400万辆整车下线的前夕,东风日产推出了新老车主“安全保障承诺”。该承诺的核心内容是,在特定意外事件背景下,由第三方恶意造成的车辆损毁以及人身伤害,东风日产将承担车辆全额损失以及相应的人身伤害补偿。“这份承诺将惠及400万东风日产老车主和未来更多的新车主,为他们带来强大的安全保障。”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这是我们经过深思熟虑后作出的决定,我们希望能为所有新老车主免除后顾之忧,让客户感受到来自东风日产无微不至的关爱。”据了解,对于涉日事件之中的受损车辆,东风日产一直按照车主“零损失”原则进行补贴,截至今天,所有受损车辆已经完成定损并进入维修。

  值得关注的是,惠及超过400万新老车主的安全承诺在国内汽车行业里尚属首次。任勇说,作为一个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公民,东风日产坚持“共创价值,共谋福祉”的企业理念,始终怀着务实、感恩的心态,对消费者有着发自内心的尊重。此次推出的“安全保障承诺”,就是东风日产企业公民责任的直接体现。(记者马连华)

[作者:陈鑫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