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黄河公路大桥南北分流货车 司机称找不到路/图

2012-10-18 06:16:55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司机建议

若不绕道

一个月可省两三千元

虽然免费了,但因为大桥要维修,3轴及以上大货车却享受不到实惠,因为绕道花了不少过路费。

在桥北分流点,一位大货车司机介绍说,他们要到郑州送货,根据分流提示绕错了,没找到前往郑州的路,还有一次跑到了焦作武陟,过路费来回花了160元。

昨日,不少大货车司机表示,由于不知道绕行规定,不少3轴以上货车密集而至;还有的司机就把车停在路边,等到值守人员下班了再通过。

“从这里过不收费,直接能省40元钱。从那边过过路费是60元,绕行还要多花油钱,下来得100多元。”车牌尾号为793的姓王的大货车司机说,他两天跑一个来回,一个月两三千元就没了。

“希望交通部门早点把大桥修好,这样一个月可以多收入两三千元。”该姓王的司机建议。

[作者:记者 郭富收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