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黄河公路大桥南北分流货车 司机称找不到路/图

2012-10-18 06:16:55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免费第10天

黄河公路大桥

货车少了很多

昨日上午,是郑州黄河公路大桥免收通行费的第10天。

河南商报记者从市区赶往郑州黄河公路大桥,离大桥还有100多米,就能看到收费站电子显示屏上滚动的字幕:禁止3轴(含3轴)以上大货车通行。

而且,在收费站前大约50米处,相关部门设置了大货车分流点,交警和路政人员不停地忙碌着。

与免费的前两天相比,经过大桥的大货车明显少了很多。“我们看到有3轴及3轴以上的大货车,就指挥司机及时掉头。”现场的一位路政人员表示。

分流货车

一个分流点每天分流八九百辆货车

不仅如此,过大桥进入原阳方向后,还有4名交警、路政人员组成的工作小组,在新庄互通立交方向,对由北向南准备过桥的车辆进行分流。

据介绍,自郑州黄河公路大桥免费通行以来,由交警、路政人员组成的工作小组24小时驻守分流点,劝导不符合通行条件的大货车绕行。“我们每天要分流八九百辆3轴以上的大货车。”现场执勤的新乡县交警大队交警张涛说,大部分车辆都能听指挥,主动绕行。

[作者:记者 郭富收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