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托福考试部分费用上调

2012-10-17 14:00:00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托福考试中国管理机构(NEEA)发布公告称,接到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通知,托福网考(TOEFL IBT)将调整相关服务收费标准,报名费从原来的1415元上调为1500元。

  公告称,自2012年10月10日零时起,考生须按调整后的金额支付考试相关费用。此前已在个人账户中预存考试相关费用但未成功申请相关服务的考生,须按调整后的收费标准补足差额后方可申请相关服务;已缴纳考试相关费用并成功申请相关服务的考生不受此次考试费调整影响。

  调整的费用还有:逾期报名附加费从原来的200元上涨到235元;口语或写作单项复议费用上涨55元;口语和写作双项复议费用上涨107元。不过,也有一部分费用降低了,比如转考费从原来的600元降低到535元;恢复已经取消的成绩从160元降低到135元等。(李琼)

[作者:朱峰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