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王力宏秀日系相机新品遭炮轰 引粉丝网友对骂(图)

2012-10-17 13:10:00 来源: 晶报 
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14日王力宏在微博秀出自己新到手的日本N牌相机,引来内地网友的猛烈攻击,王力宏的粉丝也不甘示弱全力护主,在网络开战。

  王力宏秉着良好的形象以3000万的价码成为日本相机品牌的中国代言人,14日他喜滋滋地上传该品牌的相机新品,表示“新货到了,我的拍照技术要进步了!哈哈,好开心。”此番言论马上引来部分网友批评,呛他此时晒日货是找骂,甚至诅咒他“这个雷踩了,天王都得死”。

  身为王力宏的忠实粉丝,自然也是跳出来为偶像说话。除了为王力宏“躺着也中枪”感到不平外,也有人理性地说“政治层面不必在这里讨论”,双方你来我往,短短时间就冲出两万多则留言。最后王力宏已将此则留言删除,应该是想希望事情能早日平息。(小春)

[作者:张曦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