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移动互联企业网秦与谷歌、Facebook巨头同台竞技

2012-10-17 10:1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0月17日电  近日,以发布排行榜见长且聚焦全球500强的美国知名财经杂志《财富》发布全球40岁以下精英榜单。谷歌拉里摘金,facebook马克夺银,而中国网秦林宇成全球移动互联网商界精英代表,人们不禁问道,网秦是干什么的?

  众所周知,谷歌定义了搜索,并将搜索不断深化,目前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搜索引擎。Facebook,全球最大的社交化媒体。网秦则定义了手机安全,移动安全,开创了一个全新行业,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移动安全服务提供商。

  网秦成立于2005年,同年发布了全球第一款手机杀毒软件NetQin 1.0,由此开创手机安全行业。2011年成功登陆纽交所,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第一股。2012年6月,更换企业新标识,CEO林宇表示网秦将深化为安全感服务平台,旨在为全球人的移动生活提供安全感。

  网秦迄今为止成立7年,发展极为迅速,1年用户到20万,2年用户到100万,3年1000万,6年到1个亿,截止今年第二季度,发展的第7个念头,已经为全球超过150个国家的2亿智能手机用户提供移动安全服务。

  最新数据显示,至2012年底,全球智能手机用户将到7亿。随着app的广泛应用,手机逐渐成为人们工作、生活必不可少的工具,而花2个汉堡的钱即可即可捍卫个人隐私和信息安全,免受巨大的精神和经济损失,这让网秦比肩谷歌、facebook这些巨头成为一种可能。

  互联网时代,我们只能copy美国的技术、模式和产品。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秦让我们看到中国企业也可以成为舞台的主角。希望我们以后可以听到让这样的介绍,“这是美国某公司,就像中国的网秦公司。”

[作者:段红彪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