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台湾电视台失火:主播当街播新闻 陈汉典逃生

2012-10-17 08:5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电视台大楼1楼昨晚发生火灾,警员前往救援。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昨晚6点30分,消防局接获报案指中天电视台发生火警,起火点是位在1楼、平时由综艺节目《全民大新闻》使用的摄影棚,共疏散中天及中视两电视台共600名员工,幸未酿人员伤亡,主播则当街播新闻。

  消防共出动四辆消防车及42名警员前往救援,初步了解是摄影棚内布幕起火燃烧,火势延烧到一旁木材,起火面积约3坪,所幸火警在20分钟后获得控制,但详细起火原因仍待调查。

  中天发言人黄俊仁表示,当时棚内浓烟窜出,基于安全考虑,该台在昨晚7点10分进行各楼层净空,疏散人员,《全民大新闻》昨晚直播现场暂停播出,改播其他节目,新闻台则由卫星播送,不受影响,主播改在一楼门口播新闻,《康熙来了》今天录像照常进棚。

  据悉,《全民大新闻》制作人昨晚发现火苗时,先以灭火器灭火,但火势愈来愈大,后来消防员赶到,昨进棚录像的艺人陈汉典、洪都拉斯、白冰冰、张兆志等在火灾发生后,着便装在外等待,之后因节目暂停播出便各自回家。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