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张柏芝艳照后现全剧照 盼有新欢管束自己(组图)

2012-10-16 17:15:19 来源: 金羊网 
字号  

  ●顺便说说

  张柏芝自爆“享受被男人管”

  离婚一年多的张柏芝,早前接受访问,自爆如今过着“晚上偷泣、翌日装开心”的苦日子,她说:“虽然我的人生观是‘全世界都不可以看低你,只有你自己可以看低自己’,但我好多时候过着‘晚上偷泣、翌日装开心’的日子,好多人或者觉得我的路好难走,但我觉得还OK。”问到是否还相信爱情,张柏芝则回答说:“信!好信!从没有放弃过相信爱情,我信真爱是上天安排,但都要用时间去等,我不会期望爱情是永远存在,信得就不问会不会长久,问得就不是信啦。”

  虽曾扬言有子万事足,但张柏芝也称需要有大男人来好好管束自己:“表面看我好似好强,其实我是个女人,好需要一个大男人管住我,我钟意我的男人同我讲,你不可以这样、不可以那样,我好享受这种感觉。而我现在在两个小男人之间忙到头晕,Quintus 会成天说:‘妈咪,你要抱我!’Lucas就成天要我陪他看卡通,我试过同Quintus剪完头发,Lucas会即刻问:‘妈咪你放假了,给我剪个同小弟一样的头发。’我是有子万事足,我真希望有个男人可以介入到我和两个儿子之间的生活。”

[作者:张曦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