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朱珠遭尤文劈腿抛弃 被老外“玩弄”的中国女星/组图

2012-10-16 16:26:16 来源: 凤凰娱乐
字号  

    章子怡与以色列富商Vivi度假被拍

    章子怡与以色列富商Vivi

    章子怡于2007年搭上拥有约人民币42亿元身家的以色列富商Vivi Nevo,两人多次高调亮相公共场所。2009年1月,爱得火热的章子怡被拍到与未婚夫在加勒比海度假,大尺度亲热照让人咂舌,随后传出两人即将完婚。怎料43岁的外籍男友突然取消婚礼,两人的恋情就此玩完。之后Vivi公然约会其他女伴,更拉着新欢出席公开场合。

    据报道,章子怡与前富豪男友Vivi订下婚约却突然分手的背后隐情曾一度保持神秘,后终被Vivi友人揭露真相。据该友人称,Vivi是个沉迷网络游戏的花花公子,他除结交章子怡外,另在网络中也与多名网恋女友保持亲密关系。

    章子怡因未婚夫沉溺网络游戏,疏于与她维系情感,曾多次与未婚夫发生争执。直到Vivi亲口承认爱上某款网络游戏中ID名为“喷火女王”的女子,两人感情正式破裂,陷入无可挽回之余地,不久即对外宣布分手新闻。

[作者:张慧婷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