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朱珠遭尤文劈腿抛弃 被老外“玩弄”的中国女星/组图

2012-10-16 16:26:16 来源: 凤凰娱乐
字号  

朱珠

    中国女星朱珠,现任MTV学英语主持人。特有的东方美脸孔,兼具西方开放明朗的性格魅力;在极具国际化形象气质的外表下,是聪明又不失勤奋的学习态度,能歌善舞的多方才能,以及扎实的英文功底,都使朱珠在纽约的学习过程中得到了很高的评价,也成功捕获尤文老板的芳心。2012年5月15日媒体报道尤文图斯老板拉波-埃尔坎携手朱珠亮相尤文图斯加冕意甲冠军的比赛,两人的恋情正式曝光。

    在今年的戛纳红地毯之前,朱珠只是一个少数受众的知晓的美女主播,而经过戛纳一役,朱珠霸气侧漏黑超墨镜的亲卫造型,性感红唇魅惑十足的撩人身姿,以及尤文老板中国女友的重量级身份,都让中国女主持人朱珠一夜之间跃然主流大众的头版头条,有男网友惊呼,中国还有这等尤物。

    自恋情曝光后,朱珠的名字总与尤文图斯老板拉波-埃尔坎绑在一起,说起这段恋情,她直言自己很独立,“只要两个人能真心在一起,不管是年龄还是国籍都没有问题”。

    拉波-埃尔坎是菲亚特集团的形象代言人,是意大利最著名的阿涅利家族的一员,长期混迹娱乐时尚界,多次获得《名利场》最佳着装评价,被称为意大利的花花公子。但是由于吸毒和同性恋丑闻,他失去了参与菲亚特集团经营的权利,更多时候是以一名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出现。

   2012年10月12日,尤文图斯老板拉波-埃尔坎与亿万名媛戈加(Goga Ashkenazi)当街亲吻被拍。本以为朱珠就此嫁入豪门从此风光无两,未曾想她就差临门一脚,却偏偏惨遭抛弃,豪门梦碎。

[作者:张慧婷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