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游客被悬半空 称硬币干扰设备抱死

2012-10-15 16:56:10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方特欢乐世界请求私了 7天内可免费游玩一次

据介绍,13日晚上7时左右,郑州方特欢乐世界的一名领导带着6名保安,询问是谁发了微博,将暴风眼悬停一事对外公布,并称方特已下班,你们该去哪里去哪里,让保安将游客赶走。之后,方特的这位领导称,7天内可以免费游玩方特一次。

游客质疑:郑州方特欢乐世界的暴风眼刚开始运行不久,就出现这种让人心悬的问题,其安全性能让人放心吗?

方特回应称悬挂空中 为游客身上硬币所致

乘坐暴风眼的游客介绍说,“回到地面上时,方特工作人员说了句:给你们开了个玩笑。但是目击者说,车异常悬停后,暴风眼的工作人员马上翻栏杆冲进操纵室,当时我们就判断是机器出了故障。”

当天下午4点多,被“悬空”的游客前往方特欢乐世界客服中心询问详情。

“工作人员解释称,有乘客携带了一元之类的硬币,硬币掉落后砸到设备,设备感受到外界的压力,才意外停止。”游客说。

10月15日下午,中原网记者采访到方特欢乐世界策划部工作人员闫先生,闫先生称,“游客确实在玩暴风眼游戏时滞留在空中,时间为1分钟左右,原因是由游客身上的硬币或是硬物掉进设备中,设备有外物的干扰就会出现制动、抱死情况,而制动、抱死属于正常情况,目前方特客服正在与游客协商解决方案。”

[作者:记者 李恒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