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重庆“严重连阴雨”暂停歇 久违阳光三日后露面

2012-10-14 18:4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重庆10月14日电 (记者 连肖)14日,持续长达24天的“严重连阴雨”暂别山城重庆。重庆市气象局也发布消息称,三日之后,久违的秋日暖阳或将照射山城。

  14日,重庆主城阴雨初霁,不过阳光仍旧躲在云层后不肯现身。当日除秀山、潼南和涪陵三个区县出现降雨外,重庆其余区县并未受到雨水困扰。重庆持续多日走低的气温也出现小幅回升,19个区县最高温度超过20℃。

  重庆市气象局发布消息称,预计未来两天,重庆多地仍旧会出现阴雨。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重庆市阴天有小雨或间断小雨,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重庆中东部地区中雨,局部有大雨,其余地区有小到中雨。

  久违的阳光或将在17日重返山城。预测显示,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重庆东南部间断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到晴,各地最高温将在20℃左右徘徊。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