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英雄白晓光"大爱婚礼"今日举行 20辆出租车组建车队

2012-10-14 17:32:57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婚礼现场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任书君)他叫白晓光,一个26岁来自许昌的小伙子,原打算“十一”与相恋7年的女友行慧玲步入婚姻殿堂,可是9月4日晚,他在郑州街头勇斗抢包贼,被连捅三刀,婚礼不得不推迟。众多热心人士被英雄的行为所感动,商议为他们办一场“大爱婚礼”。

  10月14日,这场“大爱婚礼”在金鑫珠宝大厦三楼举行,众多热心市民和网友也前来见证,为英雄献祝福,传递大爱。

  众人为英雄筹办婚礼 大爱在绿城传递

  白晓光,今年26岁,一位来郑州打工的许昌小伙,与女友行慧玲相恋7年,原本打算“十一”就要结婚,可是9月4日晚,他在郑上路立交桥东下桥口附近,听到有人呼喊“撵吧!抢包的,撵……”,就拔腿去追。在与抢包贼搏斗的过程中,他被连捅三刀,在身受重伤的情况下,他依然死死地摁住了抢包贼,最终让巡防队员将其抓获。

  白晓光见义勇为的行为感动了很多人,得知婚礼不得不因英雄受伤而推迟的消息后,郑州晚报便开始策划为他们办一场“大爱婚礼”。

  一听要为英雄办“大爱婚礼”,很多热心市民和企业纷纷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出租车司机为他们组织免费婚车队,金鑫珠宝提供了结婚钻戒,郑州广播电台主持人张明主动要求做婚礼司仪,一家知名服装公司,为他们量身定做婚礼礼服等……

  在众人关注的目光中,英雄白晓光的婚期定在了10月14日。

[作者:任书君  编辑:刘贺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