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温州市侨联接待法国华侨华人会访问团

2012-10-14 11:2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温州10月14日电(林春雷)10月9日,法国华侨华人会回国访问团一行35人拜会温州市侨联。温州市政协副书记、副主席、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余梅生出席了会见。

  温州市侨联副主席应凤娟致欢迎词,她介绍了温州近年来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指出温州正处在大投入大发展阶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以强化投入为主线,全力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希望大家到各地多走走看看,考察项目和环境,助力温州发展。

  法国华侨华人会主席池万升感谢温州市侨联的热情接待,并表示法国华侨华人会将一如既往地为加强双方友谊和交流,维护温籍旅法侨胞的合法权益,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业继续努力。

  法国华侨华人会是法国侨界历史最久、影响最大的华侨华人社团之一,其前身是旅法华侨工商互助会,1964年中法建交后改称旅法华侨俱乐部。申请注册于1972年获准;1998年1月1日更名法国华侨华人会。此次是该会新一届主席团就职后第一次组团来华访问。(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