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北京地铁13号线一老人与两女孩争吵后猝死站台(图)

2012-10-10 08:26:10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新闻摘要】8日下班高峰时间,一向拥挤的北京地铁13号线车厢内挤满了人。一位年纪约五六十岁、头发花白的阿伯和老伴也在挤车。因为拥挤,这位阿伯和一位高个儿、长发女孩在车厢里发生了口角,双方有一些推搡。北京女孩高歌、最初发微博披露此事的网友“高瘦美LC29”在现场目睹了整个事件的经过。

  她说,列车到达立水桥站后,阿伯带着老伴下了车。但下车走了一会儿后,高歌却发现有不少人在围观什么事。走上前才发现是刚才的阿伯与另外一个个子稍矮、戴眼镜、穿绒衣的女孩在争吵。“他一着急脸都红了。”

  “双方也有一些推搡。”可能是阿伯不小心碰到了女孩,女孩就开始“骂骂咧咧,叫着要打110”。旁边有不少人在拉架。后来,一旁的阿姨拉走了阿伯。但没想到,女孩却追上去,“跳着脚骂,骂得不堪入耳。”

  高歌说,老两口当时都走了,女孩还在骂,结果走到13号线转5号线的地方,阿伯突然昏倒,几分钟人就没了。高歌说,网上流传的图片中有个年轻女孩,其实是路过帮忙的,当时高歌也帮助抢救,还有围观群众拨打了120、110。

  事发现场。(图片来自网络)

[作者:李颖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