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娱乐

组图:“最美车模”李颖芝全新写真 芊芊玉腿勾人眼球

2012-10-10 09:47:30 来源: 新华娱乐
字号  

   【新闻摘要】 此次李颖芝泰国行,不仅游玩了著名的景区,同时也在这组写真中尝试了以前从来没有的风格。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虽然没有珠宝钻石在身,但其古典美的气场依然十足。特别是复古黑色圆框眼镜,不仅时尚还有一点俏皮可爱。李颖芝大胆尝试将花色鲜艳的服装搭配在一起,复古的波希米亚风就呼之欲出。泰国独有的墨绿色小摩托与李颖芝芊芊长腿“碰撞”在一起,有一股别样的风景。

    随着,中秋国庆假期的结束,中国顶级模特“最美车模”李颖芝为粉丝们带了全新一组写真大片。这组照片远赴泰国取景,李颖芝在造型上大胆尝试复古波希米亚风,黑色圆框眼镜、彩色大围巾与彩色短裙等经典元素拼接在一起,不失性感又高贵典雅形成一股独特风格。

    据了解,此次李颖芝泰国行,不仅游玩了著名的景区,同时也在这组写真中尝试了以前从来没有的风格。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虽然没有珠宝钻石在身,但其古典美的气场依然十足。特别是复古黑色圆框眼镜,不仅时尚还有一点俏皮可爱。李颖芝大胆尝试将花色鲜艳的服装搭配在一起,复古的波希米亚风就呼之欲出。泰国独有的墨绿色小摩托与李颖芝芊芊长腿“碰撞”在一起,有一股别样的风景。

    自北京车展走红后,李颖芝不仅工作通告满裆,还不忘记业余生活不断学习。据经纪人小亮透露将会在11月初发行自己首只单曲。而由李颖芝亲自主理的“李颖芝钻石礼服概念工作室”也已经开始制作11月份广州车展的礼服了。相信再过一个月广州车展上我们将会看到另外一种风格的李颖芝。敬请关注。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