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网友剧透新教材:韩梅梅嫁人当妈 丈夫不叫李磊

2012-10-10 07:21:00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HanMeimei结婚了,新郎不是 LiLei。”80后使用的初中英语教材中最熟悉的两个名字,近日又成了网友们谈论的话题。在人教社即将推出的一套新英语教材中,“LiLei”和“HanMeimei”的名字被沿用,但HanMeimei已经成为了人妻。然而,她的丈夫却不叫LiLei。

  “王映宇”前天在日志中提到,人教社即将推出一套新英语教材,书中,老版初中英语教材两个主要人物“Li Lei”和“Han Meimei”的名字被沿用。“但他已不再是小朋友,而是跟着80后们一起步入了青年时代。Han Meimei更嫁了人。”在新的教材里,当年的HanMeimei变成了Ms han(韩太太)。而她嫁的是一个新人物,名叫HanGang(韩刚)。书本中的“她”造型很时髦,在厨房中忙前忙后,照顾两个孩子用餐。而我们熟悉的Li Lei,成为了一名戴着眼镜的教师,妻子未知。

  该日志被网友转发后,引发了热议。很多80后的回忆瞬间被打开,伤感之情涌上心头,纷纷表示,“怀念当年那些小美好。”据《天府早报》

[作者:蒋妍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