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吴宗宪卖台灯遭网站吐槽:一人一灯,抢救综艺天王

2012-10-09 16:53:00 来源: 山西晚报 
字号  

    吴宗宪(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天王”吴宗宪投资LED事业惨赔但始终不减他对LED事业的热忱。日前,他自称接获大陆2亿元LED订单,得意说:“生命有高潮,是因曾走过低潮”,前日却又在团购网站低价销售LED灯,打出1.5折优惠,一盏灯价格从1,880元下杀299元,但卖气不佳,开卖至今不到150人捧场。

  据悉,吴宗宪公司LED灯的灯座材质采用环保灯芯绒纸做成,标榜“简约设计,组装容易”,用纸糊成的台灯,外形简陋,宛如“纸灯”,惹来网友吐槽:“像小学美劳作品”、“最贵的劳作”、“没质感”。有趣的是,该篇团购文的推销文案,还以“一人一灯,抢救综艺天王吴宗宪”的耸动标题促销,似乎有意靠破产话题,博取网友同情掏腰包买台灯。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