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南京侨网被评为2012年江苏南京市“文明网站”

2012-10-09 14:2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近期,江苏省南京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文广新局、市互联网协会联合开展了南京市2012年“文明网站”创建评选活动。经过初选、复选和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 27家网站和23名个人脱颖而出,南京侨网被评为“文明网站”先进单位,该网站工作人员被评为“文明网站”先进个人。

  作为南京侨办的政务窗口和宣传喉舌,南京侨网担负着传达政府侨务信息、报道南京发展动态、提供相关信息服务、联络沟通涉侨群体的任务,是涉侨群众的亲密朋友和网上家园。2011年5月进行改版升级后,网站整体布局科学、功能版块设置合理,信息来源广、信息量大、更新速度快、可读性强,切合受众需求、体现时代特征、凸显侨务特色和南京特色,成为南京市涉侨信息的权威、首选平台。

  网站管理严格规范,大力加强涉侨宣传,推进政务公开,塑造政府诚信,弘扬中华文化,开展网上办事,增进网民互动。网站被多家媒体列为信息搜索渠道。网站建、用、管水平在全市政府部门中处于领先水平。 (颜军海)

[作者:杨凯淇  编辑:]

相关阅读